2011年3月2日

[Alan 3Y3M]來來來來上學



小伙子從褓姆家畢業,趁著姊姊在學校還有影響力:P,這個尚未斷奶的小少爺也揹起書包,跟著姊姊的腳步上學去啦!

兩、三個月前剛報名時,小伙子原本還很雀躍地搶在媽媽之前主動通知褓姆他即將要上學的訊息,可是當時間愈來愈逼近,這小子卻似乎開始有點遲疑,表示:我還在喝ㄋㄟㄋㄟ,不能去上學!

原本堅持要送他上學的阿嬤也擔心:是不是還太幼齒咧?

不過,按照計劃在過完228、新學期展開的第一天,小伙子穿戴整齊正式到學校報到。媽媽雖然特地請了一天假在家嚴陣以待,中午也跟阿嬤偷偷跑去學校刺探軍情,剛好看到姊姊讓弟弟的老師請託,正在從樓上搬睡袋下來到弟弟的教室陪睡...

聽老師說,小傢伙第一天的表現頗優,只在情境轉換時,例如關燈準備午睡時小哭了一下下、要求姊姊出馬陪他,其他時間都很好!

小弟弟上學、小姊姊也跟著展現出大姐的風範!還撂話說:有姊姊在,媽媽放心啦!

晴朗姊弟的成長進入一個嶄新的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