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Halu 5Y3M]迪士尼如何去

P1020518
迪士尼是開車去嗎?


小妞過了這個暑假就要升上幼稚園大班了,媽媽跟把拔商量,希望是不是在她上小學前能帶姊弟倆出國一趟,目標是到東京迪士尼去朝聖一番!

可是一趟東京迪士尼也不是隨便說去就去的,一家四口的花費也是相當可觀咧!於是媽媽跟小妞說:要去迪士尼得要有很多錢錢,所以妳不能再亂買玩具!想說開始多少灌輸她金錢的使用概念,別再老是纏著對愛孫毫無抵抗力的阿嬤買東買西買一些沒用沒價值的廣告商品。

隔兩天,阿嬤突然發現這個說法還真的有點效用,在祖孫三人手牽手逛依勒奔(7-ELEVEN)時,姊姊竟會告誡弟弟:不可以亂買東西喔!這樣才有錢錢去迪士尼!

可是這張支票大概因為兌期開太久遠了約束效果有限,再隔兩天,爸媽回家發現小妞手上又多了兩件麥當當的不知能拿來幹嘛的玩具,洗澡時媽媽再度提醒小妞:妳不想去迪士尼了嗎?妳一直亂花錢,我們就沒有錢去迪士尼了耶!結果沒想到小妞早已有備而來,老神在在地回答:想啊!那我就在路上撿兩顆錢錢就可以去啦!

厚!最好是在路上可以撿到樂透頭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