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Halu 5Y4M]票期太久

P1020579
我們上回出門度有過夜的假是甚麼時候?


好命的小妞,從小跟著愛玩的爸媽趴趴造,常有住飯店的好康,食髓知味,這會兒會自己要求要住飯店了!
那天阿公生日一大家子上喜來登,才一進餐廳,跟著把拔上洗手間的小妞就問晚上是不是可以住在這裏...
媽媽原本還以為喜來登的廁所是有多高檔這麼吸引小妞?對小妞解釋--我們只是來吃飯,沒有要在外面過夜。
而且妳又沒有帶牙刷牙膏啊
結果,這小妞不知為何竟可以從她自己背的包裏變出牙刷牙膏來...讓媽媽笑到一個不行...orz

而前陣子開的要去東京迪士尼的支票實在是開太久遠了,希望她別亂花錢的效用只維持不到兩星期,現在開始在問:我們是星期幾要去迪士尼啊?!

啊~~暑假才剛開始就忙公事忙了近一個月的媽媽、以及為了支援媽媽而得自立自強照顧兩個小孩的把拔也好想度假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